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良应如何贷款

    查看征信几乎是任何贷款都迈不出的槛儿,绝大多数未能获得贷款的申请人也都是因为信用污点在贷款时吃了闭门羹。所以,对有贷款需求但同时征信又不好的人来说,提起征信报告,瞬间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那么,征信不好还能贷款吗,征信不良应如何贷款呢?

    1、抵押贷款。民间很多借贷公司是不看重个人信用的,只要贷款人能提供相应的物品抵押,就可以直接申请到贷款了。所以,如果你是黑名单,急需用钱,手里又有可以抵押的房车等固定资产,不妨采取抵押贷款的方式来申请,解决眼前的危机。通常来说,这种抵押贷款的额度还不低哦。

    2、担保贷款。找专业的担保公司贷款,这也是很多黑名单的选择,因为能借到不同数额的钱。但是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通常担保公司手续费都很高,如果您还是找的当地的担保公司,一旦欠债没还,催债起来也是很吓人的哦。所以这种方法,不到万不得已,是不建议大家使用的。

    3、贷款软件。如今,互联网金融非常发达,市面上有很多可以发放小额贷款的软件,黑名单只要满足软件上的贷款要求就能贷款,而且无抵押、手续简单、下款快。不过,很多小额贷款软件的贷款金额一般不是很高,一般额度大概只有几千元左右。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你都是黑名单了,人家肯借给你就已经不错了。

    尽管征信不好也是能够寻觅得到贷款的途径,但相对于信用良好的情况,总是要付出更多金钱、时间和精力。而且,随着征信大数据的普及,统一的征信记录更是让失信者无处藏身。因此,人生路上且“信”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