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提额

    现在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特别是支付宝的花呗、借呗和网商贷,不管我们有没有发工资,都可以用支付宝的花呗、借呗和网商贷,只要你按时还上就可以。现在不少使用网商贷的人都觉得额度不够,想知道支付宝网商贷怎么提额的。

    1、使用淘宝进行购物消费,每月保持一定数量的真实消费记录;

    2、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日常消费支付,包括日常生活水、电、燃气等生活支出都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

    3、若有多余闲散资金,可以存入支付宝余额宝中;

    4、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照借贷约定定期足额偿还欠款金额。如果选择提前还款尽量不要过早还款,即借款周期尽可能超过1一个月,否则会有可能降低借款额度;

    5、对于价格超600元可以进行分期支付的订单,选择花呗进行支付,通常3期免手续费,可以有助于提高额度;

    6、支付宝内有诸多理财产品,有闲散资金及投资需要可以选择稳妥的理财产品,既可以赚取部分收益同时有助于提升额度。

    以上就是支付宝网商贷怎么提额的介绍了。如果自己开通过网商贷或者有其他不良的还款记录,这些都是会影响到自己借钱功能的,所以这个也是多方面的考量。还有一点也跟自己支付宝的版本有关系,所以也要及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