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往银行卡里存钱

    怎样往银行卡里存钱呢?银行卡在现在的经济生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现在几乎是人手一卡,甚至人手多卡,一人同时拥有多个银行的银行卡,虽然不少人有银行卡,但是仍有不少人是不清楚怎样往银行卡里存钱的。

    1、网点柜台存钱:个人可以携带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前往银行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说明要办理银行卡存款业务,然后将银行卡、现金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在其帮助下输入密码,按提示存款即可。

    2、ATM柜员机存钱:个人可以携带银行卡、现金前往银行ATM柜员机,按提示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在界面按提示选择存款操作,然后将现金整齐放入卡槽,在界面点击确认即可。

    以上就是怎样往银行卡里存钱的介绍了,你们可以看看的。去银行存钱是较为保险的一种方法,不过在存钱之前我们都会比较关心银行的利息。货比三家,选择存款利率较高的银行是大部分人都会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