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人开店适合开什么店

    在市场上看一看,似乎有很多可以做,可细究起来,往往又有诸多顾虑。创业做生意,切实可行是最关键的,以下小编就分享一下一个人开店适合开什么店,这些生意好上手,投资也不大,赚钱能力强,想要创业的你们可以继续往下看的。

    1、礼品代理店。为元旦、元宵节、中秋节、春节、端午节等这些节日做礼品代理,或者是生日啦,红白喜事,以及各种公司举办的活动礼品代理。送礼是人们生活的一种习惯,也是现在工作中的一部分,可以增加感情,也可以作为一种营销策略吸引客户等。而礼品代理公司所做的就是讲礼品进行挑选、包装、递送,不同的送礼对象,送礼目的所送的礼品是不同的,代理人要精心考虑,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礼品代理点正是适合一个人开的实体店,不用过多的人力。

    2、粗粮早餐。现在很多的养生人士都提倡多吃粗粮,现在都市人中饮食大都比较油腻,大鱼大肉吃多了其实对身体并不是很好,而粗粮有着丰富的纤维,可以助消化,日常饮食中搭配粗粮一直是比较好的饮食习惯。在小区,商场附近这些人口比较密集的地区开一家粗粮店铺,经营以粗粮和杂粮为主的稀饭、面点等。适合一个人开的实体店中,粗粮早餐店是适合女性创业的好项目。

    3、干洗店。在小区,商圈附近租一间店铺,规模不用太大,将设备置办整齐,店面简单装修就可以开业了现在人们在干洗服务上的消费在不断的增长,很多的创业者在这一行业中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也涌现出了很多的相关的成功人士。适合一个人开的实体店中,干洗店一定榜上有名,这是一个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门槛有不是很多高的适合很多创业者的优质创业项目。

    4、水果店。可以在学校或者是商圈的十字路口,大型的百货卖场等地开一家小型的水果店,每天保证上新新鲜的水果,在这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不乏会有很多的客源,同时依靠卖场,商圈人们总是会在购物过后买些水果回家。小型的水果店,是适合一个人开的实体店的首选。

    5、母婴用品店。孩子是家长手心的宝,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孩子的成长,所以开一家母婴用品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店的选址应该选在小学等小孩多的地方,家长在来接孩子上下学的时候才会注意到,这样就有了一定的客户源。

    6、宠物产业。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

    以上就是一个人开店适合开什么店的介绍了。创业单打独斗的有之,和朋友一起并肩而行的有之,不管是哪一种,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创业就只能从小生意做起了,慢慢的积累财富,也是能过上好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