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几类房子增值快

    我们都知道买房就要买地段最好的,因为这样的房子以后是潜力股,虽然刚需一族买房是自住,而并非投资,但是谁也不希望自己花了大半辈子积蓄买下的房子,没有一点增值空间的。现在有一些类型的房子是增值快的,那么哪几类房子增值快呢?

    1、抱住地铁的“大腿”。地铁有多方便,多快,想必做过地铁的都知道,没有红绿灯和交通堵塞真的很便利,但是多年前,只有一二线的城市有地铁,现在地铁也陆陆续续的出现在三四线的小城市里,所以地铁旁边的房子无论是出租还是自己住或者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要是知道你的城市哪个地方准备通地铁,赶紧在附近入手一套吧!

    2、学区房。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实,现在新校区最多的就是孩子了,而孩子教育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的,所以买房子一定要选择有学区的房子,无论是自家孩子上学,还是以后作为二手房卖掉,学区房永远有人要,价格也不低。

    3、附近有大型的公园。现在无论是七八十岁的老人家,还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都知道“养生”的重要性,吃过晚饭下楼去散个步,早上早起一小时跑一圈步回来,所以小区附近有个比较大点的公园,这样的房子是不会掉价的,相反看到就买下来了吧,到手就增值,而且很好出手。

    4、本地的政务中心。作为本地区的政务中心,一般是作为重点区域来发展的,因为上级领导会来视察,是这个城市的“面子工程”,所以无论是环境还是硬件设施,搞的都会很齐全,所以买房子跟着政务中心走是不会错的,特别是自己住的房子,选在政务中心附近最好了。

    以上就是哪几类房子增值快的介绍了。买房是普通家庭的大事,马虎不得。现在不炒房的刚需族一直都希望调控政策越严越好,因为调控政策看严,入市买房的人就会逐渐理性,选择观望市场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