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小生意月赚两万

    不要以为只有在高级写字楼里工作的白领才能月收入过万,其实有很多小本生意虽然不起眼,但却很赚钱的。那么哪些小生意月赚两万呢?其实月赚两万的小生意不少的,小编这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觉得好的小生意。

    1、包子铺。不要看这个生意不起眼,只要选择好地势,质优价廉,一个小包子铺轻松月入两三万。

    2、服装摊。这也是可以实现月入两三万的小生意,不过行行有门道,就看你专不专?

    3、快消品。譬如酒水饮料,纸品,婴童用品区域代理经销,这方面都是刚需消费,做得好,一个月收入也很可观。

    4、自媒体。这个不需要投资多少,只要有能力,也是完全可以实现,就看你会不会玩。

    上面就是哪些小生意月赚两万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的。现在这世道,没有个专业技术,想赚点钱实在有点难。看似光鲜亮丽的上班族白领,实际上就是拿着死工资的打工仔,难以与一线城市的房价物价相抗衡。或许,只有做点小生意才是拯救人生的正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