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能为力还信用卡怎么办

    办理信用卡是很容易的,但是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是有许多注意事项的,稍不注意,就会给持卡人惹上麻烦,每张信用卡都是有额度的,刷卡一时爽,但是在还款的时候,却是非常的煎熬。那么,如果无能为力还信用卡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支招吧!

    1、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服务。信用卡延期还款服务,一般可以申请延期1~3天,只要你能在延期内筹集到足额还款金,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服务。但是筹集不到就会逾期,一旦逾期,会直接影响到征信。

    2、向银行申请修改账单日。现在很多银行都支持修改账单日,如果发现这个月账单日没钱还信用卡,可以赶在账单日之前向银行提出修改账单日申请。

    3、向银行申请只还最低还款。如果信用卡到期还不上全款,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最低还款。不过最低还款会产生利息,但是这样做至少不会因为逾期而影响到个人信用。

    4、选择找网贷平台借钱还款。对于这个选择的话,其实还是有要求的,即欠款人是属于短期资金周转紧张,而不是以贷养卡。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就可以通过找网贷平台借钱还信用卡欠款,来避免逾期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最后,小编要给大家一个温馨提醒,逾期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情节严重可能涉嫌刑事犯罪。建议您与贷款人协商制定还款计划分期付款,如利息过高可以起诉要求降息。如您认为贷款方存在过错,可通过诉讼确认,要求不还或者少还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