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创业缺哪些生意

    有不少人在想,在外打拼了多年,一直有回到家乡创业的想法,但回家乡创业,选择什么项目呢?其实,在农村也是有发展前景的,只是许多人都没有发现。那么,生意选择那么多,究竟农村创业缺哪些生意呢?如果你打算回乡下创业,以下三种生意比较合适。

    1、小百货超市。农村人生活中的油盐酱醋茶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还有一些其它的生活必需品,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段,开一个这种为大众服务的百货超市绝对的赚钱。只要商品的种类齐全,质量还不错的话,你的小店一定会红红火火的,让你不仅赚了钱,可能还会有一个不错的人缘的。

    2、土鸡养殖。现在我们大部分人吃的鸡都比较的不健康,很多鸡都是快速生长的,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很多人都会有一个健康的饮食,这个时候养一些土鸡一定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尽管土种鸡长得慢,饲料报酬较低,但由于其销路好,抗病力强,因此饲养前景仍然看好。相信随着我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人也想吃到健康的食品。其实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3、农家乐特色餐饮娱乐。将旅游景点附近或是接近郊区田园风光的闲置房屋改造成有特色的农家乐,供城市人们周末放松,可以在农家乐内开展垂钓、采摘、种植等贴近大自然的项目,利润十分高。

    农村创业,当前国情下“钱景”凸现,商机也越来越多,农村创业暴利趋势也将空前火爆、“势”不可挡。在家乡创业,既能免除远离亲人的痛苦,又可逃离大城市激烈的竞争现状。如果你确定在农村做生意,以上三种生意,不知道是否合你心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