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提额有哪些诀窍

    很多伙伴都应该知道,工商银行是第一大行,很多伙伴都希望拥有一张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但是往往下卡额度不是太高,然而怎么使用也无法提额。那么工行信用卡提额有哪些诀窍呢?小编了解过,可以通过以下六点技巧提高额度。

    1、刷星级,提升星级等级。工行信用卡是有星级等级的,星级越多,不仅有助于申请大额信用卡,而且也有利于提额;如在工行有储蓄卡,便会有星级;

    2、把存款放在工行。怎么才能让银行把钱借给你,那么当然是让银行信任你,而如何取得工行信任,就得证明你有钱存在他那里。建议将工资卡办成工行卡。

    3、消费提额法。每个月有不固定的消费记录,至少要有25笔以上,刷卡金额是越大越好,但不要刷爆卡,一旦超限,会给银行造成花销过多的不好印象;3个月之后,打电话申请提额,不论是临时还是永久,都接受。提额成功后,刷完额度后,在打电话申请提额,说明提额情况,最好将额度不够用的原因说清楚,一直申请电话提额,直到不能提额为止。

    4、流水法提额法。流水法提额对工行卡比较实用,直接存钱进去,在刷出来,反复2-3次后,电话申请提额,第一次提额可能不会成功,但贵在坚持,要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大妈(大妈为工行俗称)终会被你感动的。

    5、贵金属提额法。此方法深得众卡友喜欢,一提一个准。使用之前,需开通工行网银,同时将信用卡绑定在网银U盾中,买入2000以上的贵金属交易,可以每次买3各,连续买3日,差不多50次后,可以打电话给客户,要求提高固定额度,理由很简单,就说是需要大额消费。

    6、境外消费提额法。这个方法也比较常用,常购买境外消费品,或经常出国消费,打电话申请提额,通常情况下客户会立马给你提额,毕竟境外消费费率高,对银行来说,可获取利润空间。

    有卡的,可以养卡提额,资质更好的,可以去试试工行贷款。无卡的,就按照以上讲的方法,先去办理一张信用卡,然后提高额度。如果有公积金之类的,也是可以申请工行的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