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询房贷还款日期

    办理房贷后每个月都是必须要还款的,否则超过3个月不还款可能会被收房。而房贷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动而变动的,如此每月的还款金额可能会发生变化。为了避免逾期,这就需要查清楚房贷每个月的还款时间。你想知道怎样查询房贷还款日期吗?想知道的朋友请往下看:

    1、网银/手机银行:在银行申请了房贷之后,都是会有记录的。所以直接登录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在个人账户处查看自己的贷款,就可以通过还款记录得知申请的房贷的还款日期了。

    2、银行电话:直接拨打贷款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询问客服人员也行。客服人员在核实了身份之后,就会告知的。

    3、贷款合同:一般房贷的还款日期都是借款人在办房贷的时候和银行协商好的,所以借款人在和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的时候,合同上通常都会注明还款日。所以要想知道房贷的还款日,可以直接去翻看贷款合同。

    4、银行流水:一般还房贷都是绑定一张银行卡通过银行自动扣款的方式来还款的。所以通过查询用来还房贷的那张银行卡每月的银行流水,也是可以知道房贷的还款日是什么时候的。

    房贷每月还款情况查询方法无外乎以上几种,相对来说官网查询比较方面,并且可以直观了解。不过,具体选择哪种还款方式,这个还要看个人喜好了。小编需要提醒大家,房贷还款一定要按时,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以免有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