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询贷款合同编号

    我们在办理银行贷款、公积金贷款、房贷等重要贷款的时候,都会要签订相关的合同,合同编号一般在封面或者醒目的位置。有时候找不到合同,就需要通过一些方式查询贷款合同编号了。那么该怎样查询贷款合同编号吗?大家看查询方式吧!

    1、银行官网网上查询:进入银行官网,登录个人账号,找到贷款明细;可以看到自己在银行贷款的一些明细,然后在需要查询的贷款上点详情;详情内一般会记录贷款合同编号、种类、额度、可提现额度、余额、还款方式、本周期还款、利息等等。

    2、支付宝APP:登录支付宝APP首页,点击城市服务,如果没有的话点右侧的更多,在便民服务内进入城市服务;打开城市服务,找到公积金,点击【公积金查询】,2019年1月此功能在维护,大家可以换个时间再尝试一下;点击使用服务,可以显示自己公积金缴纳和提取的详情,点击下方的贷款查询,通过人脸认证后就可以看到公积金合同编号了。

    3、公积金官网:在百度搜索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在网上办事大厅内点击【公积金查询】;输入身份证、公积金账户、密码、验证码登录;点击左侧分类中的查询业务分类按钮;可以点击贷款信息查询,看到贷款明细,从而找到合同编号。

    法治社会,合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贷款合同,一般借贷双方都会明确约定贷款数额,贷款期限,贷款利息,还款方式等细节问题。大家想知道贷款合同编号的话,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就能查询贷款合同编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