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查询银行卡交易明细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很多张不同的银行卡,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但很多用户在使用银行卡付款的过程当中,经常对这个消费的记录有所疑问或者不是很清楚,想要查询一下消费明细。你是否知道怎样查询银行卡交易明细呢?小编就知道查询的流程了。

    1、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营业网点的非现金业务窗口,并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流水账单。

    2、携带银行卡到银行网点自助查询设备打印,自助查询。

    3、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期限,并导出账单明细。

    4、下载银行手机APP客服,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号,账号详情,即可查看账单。

    以前想要查询银行卡的余额,一般都要就近去银行柜台或者自助机器查询,不过现在通过网银或者手机银行,查询余额和交易明细更方便。如果你也想知道你的银行卡交易明细,通过以上方法流程操作,就知道账户交易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