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修改银行卡密码

    平常我们身上银行卡至少三张以上,还不包括信用卡这些,这么多银行卡,我们难免会忘记银行卡的密码。如果银行卡密码忘记了,还要重新修改。那么怎样修改银行卡密码呢?修改密码的方法还是挺多的,小编给大家说说三种修改银行卡密码的方法。

    1、银行柜台修改密码:修改银行卡密码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到银行柜台办理,只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就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修改密码;

    2、ATM机修改密码:在银行的ATM机上也可以修改密码,插入银行卡输入原密码,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3、客服电话修改密码: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输入银行卡账号和身份证号码,可以申请修改银行卡密码。

    提醒各位市民,在非柜台和客服电话操作的时候,如果遇到麻烦,可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还有,无论在修改密码的哪一个环节,都不要轻易透露银行卡密码。银行卡密码一旦泄露,对你的资金安全会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