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怎样还助学贷款

    现在第三方支付平台越来越多,不管是日常消费支出还是还款事宜,都可以足不出户在电脑上把事情办好。即使是还助学贷款,也不需要到银行办理业务,只需要在支付宝就能操作。那么在支付宝怎样还助学贷款呢?具体的流程如下:

    1、每个月的10号之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在访问的页面内找到个人账户登入的平台,将账号、密码、验证码输入,然后登入;

    2、找到【提前还款申请】,按照要求进行提前还款申请。如需要进行提前还款操作,请点击“新增”按钮,进入到提前还款新增页面。

    3、在新增页面中,选择对应的合同编号,系统将反显出需要填写的信息,确认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新增操作。

    4、如果使用支付宝还款,请登录支付宝系统对你的支付宝账户充值。每月10日后为账务处理期,每月20日自动从支付宝扣费,还款信息可能更新不及时,准确还款结果请于下月初到系统中查看。

    5、申请提前还款后,请保证您的还款账户余额充足。还款是否成功,请于下月初登录系统在“提前还款申请”中查询。如果提前还款不成功,请重新申请。

    小编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支付宝还助学贷款和我们平时所用的支付宝有点区别,就是生源地助学贷款是通过支付宝这个第三方打款的,所以当时有分配一个新浪邮箱账号作为支付宝还款的账号,初始密码是随机的,改了之后一定要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