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是怎样关闭的

    快捷支付是支付宝推出的安全便捷的网上付款方式,对消费者提供了诸多便利。但是,也有很多人担心资金问题,想要取消支付宝快捷支付,可是不知道如何取消。那么你们知道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是怎样关闭的吗?关闭的流程很简单,下文给大家揭晓。

    1、打开浏览器,搜索“支付宝登录”,进入登录官网,可以通过扫码登录或者账号密码登录;

    2、登录完成个人信息后,在左边“其他账户”处找到“银行卡-管理”点击进入;

    3、进入后,可以看到你的支付宝账号一共绑定了几张银行卡,是否开通了快捷支付;

    4、点击选择需要关闭的银行卡,点击“管理”进入。进入后,点击对话框里面的“关闭”;

    5、选择关闭的理由,进入下一步,输入支付宝密码后,重新进入,可以看到关闭了此卡的快捷支付。

    其实,大家不需要担心快捷支付存在安全隐忧。因为快捷支付是支付宝联合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全新支付方式,具有便捷、快速和安全等突出优势,使用过程中是比较安全的。当然,你要取消的话,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