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差评的5种零食

    时间过得真快啊,白驹过隙,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我们国家地大人口多,每年的春运是个很壮观的场景。出门在外的人们想念着家乡,想念着亲人,除了想念,还有很多没有出门或是提前回来的人们已经在开始准备年货了。每个家庭家里每年会准备好多零食,买零食最好是买零差评的,那么零差评的5种零食有什么呢?

    1、花生酥糖。说到零食,糖果一类绝对是好多小孩子的最爱。这种花生酥糖的口感好,吃起来香脆酥麻,而且我们小时候就有这种糖在卖了,味道可以说是很经典了。这种糖好像是20多一点一斤,虽然不是很便宜,但是它的味道好,绝对是值这个价的,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2、牛轧糖。牛轧糖也算是糖果里比较特别的了,有点粘牙,又硬硬的,里面有各种果仁和坚果,吃起来口感丰富,越嚼越香,很多小孩子都很喜欢吃。牛轧糖的口味也多,有花生蔓越莓、黑芝麻、大杏仁、纯花生味等等,选择也还是挺多的,价格适中,不过牛轧糖比较占分量,不要挑太多,可以每个口味挑一点。

    3、芒果干。冬季里吃新鲜的水果怕太凉的话,各种新鲜水果做成的果干是个不错的选择,既有新鲜水果的味道,又不凉,好吃又有营养。果脯类的相比糖果来说确实价格要高一些,但是没有糖果那么甜,而且是用新鲜的水果做的,相对来说也还是可以的。

    4、猪肉脯。嫌没有肉?这个猪肉脯绝对可以满足爱吃肉的小朋友,用新鲜的猪肉做成的,薄薄的一片,看上去色泽红亮诱人,口感甘甜有嚼劲,价格嘛,肉的价格在那里管着,何况是经过了复杂的加工过程的肉,自然是没那么便宜的,但是想想它的味道也能理解了,毕竟是货真价实的猪肉,也能接受。

    5、坚果大礼包。现在坚果越来越受小朋友的喜欢了,各种坚果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丰富全面,吃起来很健康。坚果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贵了,不过坚果大礼包是相对来说性价比稍微高一些的,因为里面有各种小袋子的坚果,想吃什么自己选,这样看也还是可以买一些囤着的。

    以上就是零差评的5种零食的详细介绍了,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的。现在的00后或者10后,随着家庭变得越来越富裕,各种选择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了,所以买的零食都是一些高大上的,不过上面介绍的几个零食味道真的很不错的,你们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