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省钱技巧有什么

    如今,80、90后渐渐成为社会主力,买房成了摆在他们面前的一道难题。对大部分人来说,买房往往会花费掉他们大半辈子的积蓄,尤其是在当下全国各地房价高企,让人“可望不可即”的情况下,想要买套房更是不容易,所以都想知道买房省钱技巧有什么。

    1、多看多对比。我们平常在买其他东西的时候也会多看看多对比,货比三家之后再做决定,这种方式有利于买到性价比更高的房子。买房子也是一样的道理,购房者一定要保持一个灵境的头脑,对于项目内容多听多看,详细了解项目的优劣,将房源价格进行多方比较,在没有下定决定之前,千万不要急于交定金。

    2、找准购房时机。找购房时机也是一种省钱的技巧,众所,即便是同一个楼盘在不同时间购买,购房者面对的房屋价格可能是不同的。针对这一现象,大家可以了解到购房时机的重要性吧,比如说期房开盘,为了吸引购房者,开发商往往会有一些优惠活动;某些特惠房会有较大的打折力度;年终尾盘,开发商为了尽早回款也会给出比较大的让步,这些都是比较好的购房时机。

    3、挑毛病。当你要购买的房子存在一些问题的时候,而这些问题对自己以后的入住不会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这种情况下,也是可以跟对方讨价还价的。但要注意的是,如房子存在重大的质量问题或者是户型存在严重问题,这样的房子就算再便宜也不能购买。

    4、抓住开发商困境。除了要挑房子的毛病之外,购房者也要善于抓住开发商的困境,当开发商因房屋积压、资金周转不灵、银行催债等等问题陷入困境的时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降价出售房屋,加快资金周转,如果购房者提前了解到情况,则可以抓住开发商的困境来讨价还价。

    5、参加团购买房。团购买房的方式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大家都知道团购买房是一个很好的获取购房优惠的方式。现在在各行各业,“团购”风开始流行起来,在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团购由于购买人数较多,开发商也会更加重视,那么参加团购买房的话通常也会比自己去买房子便宜一些。

    6、照旧业主介绍。首先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不能把销售人员放到自己的对立面,要学会跟销售人员做朋友,把销售人员手里能掌握到的优惠都拿到手。其次,购房者要善于利用自己的人脉,买楼砍价打折找老业主介绍,也是一条可行之道,现在很多楼盘卖楼,都有推出老业主介绍额外折扣、并免买家和介绍人一定年限物业管理费、赠送其他形式大礼包等。虽然优惠力度比较小,但是能赚一些是一些。

    以上就是买房省钱技巧有什么的介绍了。对于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买房子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每个月的收入有限,很多家庭一生能够存下来的积蓄可能就只够购买一套房子,在选房子的时候如果做了错误的决定,想要换房子就很难了,所以在购买房屋之前,购房者还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