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的人适合购买年金险

    对于年金险相信不少人都会感到陌生,毕竟现在只有一些企业会有年金险这个保险。年金保险是人寿保险的一种,保障被保险人在年老或丧失劳动能力时能获得经济收益。其实年金险和养老保险一样也是给年老的你们用来贴补生活的,不过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买年金险的,那么怎样的人适合购买年金险呢?

    1、高净值人群:年金保险保费高,一般适合于有充足闲余资金的高净值人群,在完善了个人基础保障之后,可以再补充一份年金险用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人。

    2、不擅长理财的人:年金险是中长期的险种,短期内不会产生很高的收益,如果是很不擅长理财又怕花掉,可以在配置好意外重疾医疗等险种后,给自己攒一份养老钱。

    3、家庭结构复杂的人:如果是再婚家庭,家境较好的人群,想给自己留下一笔资金并且给孩子留下财富,不需要参与到家庭财产分割的群体,可以购买!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的人适合购买年金险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年金保险尽管好处很多,但是它行使的保障功能并不强大,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而言,还是更应该关注基础保障,例如意外、重疾、医疗保障这些商业保险作为社保的一个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