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年轻人开的合资车

    现在买车的人群越来越多,其中最多的人群是一些年轻的上班族,在如今这个时代,汽车已经成为不少上班族日常的交通工具。都知道市场上的汽车牌子很多,有国产车、有合资车、有外国车,那适合年轻人开的合资车有哪些呢?

    1、朗逸。朗逸可谓是大众旗下的热门车型,近几年也被老百姓挂上“神车”的称号。采用家族式风格外观设计并将LED大灯与中网作为一体式,整车风格更为年轻时尚化。搭载了三款不同动力系数发动机的朗逸,拥有强劲爆发力的同时最高车速可达190km/h,并且对于老百姓来说,5.5L的油耗应付上下班完全没有经济压力。

    2、宝来。大众的外观设计被网友戏称“套娃”,宝来和朗逸在外型上很难让人分清。对比之下,宝来的网格状的进气格栅更显稳重大气。动力方面宝来采用大众经典EA211的发动机,分别搭载1.4T和1.5L两款动力系数,其中最为突出的8.3s的百公里加速度,这成绩足以赶超了不少同级别轿车。

    3、雷凌。销量“扛把子”雷凌在今年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多辆,销量的暴涨离不开新款雷凌在外观上的大改动,其中最为独特的设计是“镰刀”型的LED大灯,中网和雾灯区合二为一并将圆形雾灯置于中网底部两侧,整车的外观完全就是为年轻人而设计创造。不仅有年轻化的外观,两款不同系数的强劲发动机最低只需4.1L的百公里油耗,对于大量“月光族”的年轻人来说,完全就是良心制造。

    4、轩逸。历经14年份的轩逸不断根据大众喜好更换自己的设计风格,新款的轩逸采用了V-motion设计风格,银色镀条围成V字形置于中网,而且车前脸多处设计都较为立体,外观上可以给人看出是花了不少心思而设计出来的。统一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高时速198km/h,享受自吸带来的提速顺滑同时,4.9L的油耗也减轻了高昂油价的负担。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年轻人开的合资车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买车主要是看这个车的销量和用户评价的,如果销量好的评价不错的车总体来看是比较不错的,买车的你们可以选择这样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