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买什么车最好

    15万买什么车最好呢?现在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买车和买房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市场上汽车的价格也是参差不齐的,有便宜的也有贵的,对于普通人来说买车价位在15万左右是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就是不知道15万买什么车最好。

    1、一汽-大众-高尔夫。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大众高尔夫的销量表现最为突出,这不仅源于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更是因为其拥有较为出色的综合性能。高尔夫推出的1.2T车型基本能取代1.6L,综合来看,它的动力和油耗表现不错。虽然变速箱低速时有一定顿挫感,但胜在底盘扎实,操控感整体不错。1.2T车型的配置不算高,不过目前终端优惠价较大,还是具有不错的竞争力。

    2、雪佛兰-迈锐宝xl。在智能主动安全科技上,2018款迈锐宝XL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LKA行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PAEB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AHBA远光灯自动控制、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交叉路口提醒,APA2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等丰富的配置,完全满足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新款迈锐宝XL同样运用凝聚前沿科技的整车轻量化技术打造领先的车身架构,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的大比例应用,为精准操控和可靠的安全保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此外,2018款迈锐宝XL在舒适科技、智能互联以及实用配置等方面也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3、马自达-昂克塞拉。马自达3昂克赛拉凭借“魂动”设计已经被誉为最美马3,在紧凑型车竞争中曾脱颖而出,漂亮的外观设计和耀眼的魂动红主打色非常吸引眼球,再加上在圈内颇具盛名的创驰蓝天技术。上市后的一段时间几乎成为了销量担当,在15万购车预算这个区间中似乎打败了不少同级别对手。再加上马自达年轻的设计风格和运动化的研发理念。昂克赛拉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度非常高,需要超车的时候只要深踩油门给出降挡指令变速箱立马降挡,动力随后喷涌而出,一气呵成。

    4、东风本田思域。思域一直以来就主打运动风格,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紧凑级轿车。上一代思域的市场表现惨淡,而全新一代思域可以说是洗心革面,给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从自吸改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迎合市场的大趋势。颜值好、配置高是其重要亮点,日常使用很贴心。动力输出让人十分满意,已然是一台准钢炮车型。

    5、长安福特-福克斯。福克斯拥有漂亮的外观,家族式大嘴造型的加入更讨年轻人的喜欢。更重要的是,新车动力全面升级,引入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这款热销紧凑型车综合实力提升不少。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目前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亮点配置,1.0T的发动机是个获奖无数的机器。相比1.6L版本,1.0T发动机中低转速下扭矩更好,4000rpm以内都有不错的动力输出,日常驾驶更加轻快,适合城市用车,油耗水平也值得期待。

    6、上汽通用别克-英朗。英朗有着典型的美系车的厚重感,也很好的改善了以往的粗线条。其外观设计越来越成熟稳重,内饰的做工也越来越细腻,动力上更是开始走小排量涡轮增压的路线,越来越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其优点也是很全面的。

    以上就是关于15万买什么车最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不一样品牌的汽车和不同款式的汽车里面的格局是不一样的,当然很多方面都是不同的,不过汽车是自己开的,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汽车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