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宝妈做的兼职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当生了孩子之后为了照顾孩子都会选择辞职在家,但是都知道如果长期不工作不赚钱,除了会与社会脱节,还会被自己的丈夫看不起,所以不少宝妈都想找一些兼职来赚点钱,但是不知道适合宝妈做的兼职有哪些。

    1、微商。感觉微商真的适合所有人,只要你有一部手机,只要你愿意发朋友圈,都可以兼职做微商。但是现在做微商的太多了,一个月下来也赚不到多少钱。除非你人脉特别广,有人愿意跟着你干。

    2、淘宝刷单。好多淘宝商家刚开的店铺,需要刷单冲销量,每天刷个几单还是可以赚点零花钱的。但是一定要找那种先给钱再刷单的,如果是那种货返的,不要做,买了东西也不给返钱,那种就是骗人的。

    3、拍买家秀。一些淘宝店铺需要一些买家秀,如果你身材比较好,符合他们的要求,可以拍拍买家秀发给卖家,这样可以赚点外快。或者是那种做孕妇装的店铺,都可以。

    4、自媒体。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宝妈们也可以做自媒体。很多人都靠做自媒体赚的盆满钵满,自媒体做起来也是比较轻松的,比较适合宝妈们做。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宝妈做的兼职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能一边照顾孩子一边赚到钱是很多宝妈的梦想,不过并不是所有宝妈都适合找兼职的,毕竟现在不少兼职都是在网络上进行的,还有找兼职一定要找正规的靠谱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