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算15万买什么车好

    全部下来15万左右的车,这也意味着扣除购置税、商业险等费用之外,裸车价在13万左右。因为偏爱合资车,在这个价格区间的就只有轿车的选择性多一点。那么预算15万买什么车好呢?小编接下来就来介绍几款预算15万买的车。

    1、上汽大众朗逸。朗逸一直是15万级合资A级车最畅销的那个,作为我国汽车市场年度销量冠军车型,上汽大众朗逸热销的原因主要有四点:一是大众在国内的地位无人可及,大众品牌与德系品质的结合,已经在国人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国产大众的做工也相当出色,在车身工艺上颇有高级感;二是稳重大气的外观,朗逸的造型设计挑不出硬伤,甚至是满足一些商务接待也毫无违和感;三是1.4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赋予了朗逸不错的性能表现,8.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面对仍以自吸为主的同级车型处领先地位,且油耗低至百公里5.4L;四是MQB模块化平台为它带来了出色的车辆乘坐空间,虽然轴距仅为2688mm,但实际乘坐空间远超这个数据,坐在后排跷二郎腿也是轻轻松松。

    2、东风日产轩逸。在合资A级车榜首之争中,几乎只有轩逸曾经对朗逸产生过实质性的威胁,它们俩的竞争也是紧凑轿车最激烈的。虽然2019年全年销量稍低于朗逸,而屈居亚军,不过轩逸仍然是大部分消费者家用代步的首选。它的优点在于:一是时尚年轻的外观有“小天籁”之称,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加持,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的目光,也消除了他们对于日产车型外观设计落后的老观念;二是轩逸拥有同级最舒适的乘坐体验,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柔软度十分出色,“移动沙发”名不虚传;三是油耗出色,1.6L发动机配上CVT变速箱,平顺性、燃油经济性无可挑剔,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4.9L,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

    3、一汽丰田卡罗拉。如果在全世界范围内评选一个“最佳家用轿车”,那这个称号非卡罗拉莫属。迄今为止,卡罗拉已经在全球取得了超过4700万辆销量成绩,2019年在我国也拿下了超过35万辆的成绩,它的优点可以总结为:一是卡罗拉的“家轿王”口碑传承,只要是想购买一辆省心好用的车,卡罗拉必是人们心中浮现的第一个车型,“开不坏的丰田”口口相传;二是过硬的安全性能,全新一代卡罗拉由TNGA架构打造,全系标配多颗SRS气囊加上高强度车身结构,让它在严苛的中保研安全碰撞测试中拿下全G级评价;三是油耗表现优良,尤其是混动车型,其THS油电混动技术可以说是全世界领先,丰田也是目前仅有的两家主推油电混动车型的车企。

    4、东风本田思域。如果不算插电式混动车型,思域可以说是15万级加速最快的紧凑级燃油车了,甚至有网友调侃其为“法拉域”,由此可见它的动力性能。思域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7匹,峰值扭矩220牛/米,并可从1700转持续输出至5500转,同级别车型无出其右,百公里加速7秒出头的成绩是它最大杀手锏,这样的动力性能已经堪比那些主流2.0T的中级车了。除了拥有出色的性能外,思域在外形设计上也足够时尚运动,大量的熏黑饰件和溜背的造型看起来很有轿跑风格,凭借着性能和外形两点,思域已然成了无数年轻人通勤代步的首选。

    5、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如果要评选合资品牌A级车颜值冠军的名号,恐怕大部分人都会投给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为马自达带来了极为时尚运动的外观。不仅如此,马自达品牌的运动基因更是人尽皆知,和其他品牌不同,马自达的运动不是通过强烈的推背感、加速能力,而是驾驶过程中的从容和稳健,强调的是人与车、人与道路的极致沟通感。实际上,这样的理念是贯穿了整个马自达的车型的。昂克赛拉2.0L发动机的爆发力和一些T动力涡轮增压车型有些差距,但是应用在A级车上是够用的,加上自然吸气动力输出线性的特点,油门浅则动力浅,油门深则动力深,开起来十分顺畅。此外,昂克赛拉的6AT变速箱也称得上是这个级别最聪明的变速箱,出色的换挡逻辑甚至能够让你产生一种开手动挡的乐趣。

    以上就是预算15万买什么车好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我国现在的汽车市场非常的繁荣,买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尤其是年轻人,买车成为了毕业的第一件事,年轻人买车一般不会选择豪车,都是家用入门级别,一般预算都在10-15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