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钱怎么投资好

    相信现在很多人身上都会存有一些闲钱的,部分人的闲钱都是存在银行的,都知道现在钱只会越来越不值钱,闲钱放在只会贬值,所以不少人都想把闲钱拿去理财,但是不知道闲钱怎么投资好,想知道闲钱怎么投资好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互联网宝宝。从2012年阿里推出余额宝以后,互联网宝宝就以其存取方便,收益适中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虽然由于国家的限制,各种宝宝都增加了限额,但是仍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原因无他,就是这些宝宝戳中了老百姓闲钱理财图方便的痛点。当然,现在的宝宝收益率已经不如以前那么可观了。比如现在余额宝的七天年化就在2.5%左右。另外,在安全性方面,互联网宝宝虽然不如银行存款,但是整体上来说风险很低。如果你闲钱不多又不想去钻研各种投资理财的知识,购买一些互联网宝宝类产品也不错。

    2、智能存款。智能存款是近年来的新兴事物,听起来有点拗口,但实际上,它依然属于存款的范畴,换一句话来说,如果任何问题,有银行兜底进行赔付,赔付额度上限为50万元。而且在现在年化收益普遍下降的情况下,智能存款的收益非常能打,以度小满金融APP上的智能存款产品来看,收益率能达到4.2%-4.8%之间,能跑赢现在市面上90%的理财产品收益了。智能存款现在的起买线是1000元左右,如果你手握闲钱,智能存款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3、银行理财产品。随着互联网宝宝这类货币基金收益率一直下滑,银行理财产品的吸引力又有回升。当然随着资管新规的推出,银行理财产品已经不能承诺收益和保本,但是从安全性上来看,违约率还是非常低的。现在一般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都有3-4%左右,比着互联网宝宝这样的货币基金来说收益率已经有了很大的优势。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理财产品都会有一个计息空闲期,空闲期结束以后才会开始计息。最近国情假期临近,如果计息起始日恰巧碰上假期,则会顺延。所以为了自己的资金不会因为假期站岗,一定要提前做好购买决定。大家购买理财的时候一定要选好时间点,尽量不要选择在假期的前一天购买。

    4、纸黄金。2019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黑天鹅都在乱飞。黄金、白银这些贵重金属,从古至今都是大家资金避险的好去处。今年以来黄金上涨了50%还多,如果在年初有目的的布局,现在的收益估计睡着都能笑醒。黄金投资分为实物黄金和纸黄金两种。实物黄金就是去银行购买投资金条,好处就是手里可以握着黄金实物,让人心里踏实。纸黄金其实是以黄金为标的物的一种理财产品,好处就是投资门槛很低,大多数纸黄金的投资门槛低至1元。另外,纸黄金作为一种有价证券,交割十分方便,基本是交割第二天就能资金回笼。如果你掌握一定的理财知识,可以拿出少部分闲钱尝试纸黄金投资。

    以上就是关于闲钱怎么投资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其实如果闲钱找到合适的理财手段去让钱生钱,慢慢的积累以后可能就是一笔不少的财富了,不过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投资的你们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