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值率最好的车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现在我国消费者换车的频率越来越高了,不少经济条件好的人遇到自己喜欢的车都会换的,但是如果你的旧车保值率不好卖出去的价格是会低很多的,所以现在不少人买车都会先选保值率最好的车,但是不知道保值率最好的车有哪些。

    1、丰田卡罗拉。卡罗拉的大名想必各位都听过,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经济省油皮实耐用,作为全球历史销量最高的车型,它的保值率也一直是紧凑型家用车里的王者。现款卡罗拉的动力非常的平顺,但是缺乏爆发力。很多消费者都诟病卡罗拉的后悬挂是扭力梁,不过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卡罗拉的后排空间表现。话说回来,这个级别扭力梁后悬挂也算比较常见。

    2、大众高尔夫。无论是新车的销量还是二手车的保值率,大众汽车在合资品牌中都处于“领头羊”的地位。高尔夫在国内市场混迹多年,销量虽然有过起伏,但总体来说依旧长时间霸占着合资品牌紧凑两厢车的头名。它不仅在国内深受欢迎,在海外也有庞大的车主群体,新款高尔夫配备了独立悬挂产品力更强,提供1.2T、1.4T高低功率、1.6L以及2.0T五种动力可供选择,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3、大众凌渡。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上,素有“奢侈宽体轿跑”之称的凌渡虽然新车销量乏善可陈,不过在二手车市场还是很受关注的。凭借着大众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根深地固的“神车”优势,大众的很多车型在国内卖的都很好。而且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不光卖的好,价格在同级别中也有着“越级”的表现。如此出色的销量和高高在上的售价自然会导致其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也一直高居不下。

    4、马自达昂克赛拉三厢。现款马三,也就是所谓的昂克赛拉在二手车保值率方面那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且仅凭外观就能吸引一大批颜值党,再加上出色的动力系统和底盘调教,具有很高的驾驶乐趣,同时稳定性也很强,在消费者心目中有口皆碑,不过后排空间太小,不适合多人口家庭使用。

    5、本田杰德。本田杰德外观看似很像是一款MPV,但实际上属于跨界轿车,具有轿车的造型和旅行车的空间,提供六座版本空间比较灵活,动力上搭载本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03牛米,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的都不错。并且这款1.5T发动机似乎并未受到本田“机油门”的影响,所以无论是从稳定性还是平顺性上表现都非常不错。

    6、大众速腾。众所周知,速腾在海外其实就是JETA(捷达)的换代车型。只不过到国内被提升高了档次,成为了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A+级车。而且也被很多“大众粉”自认为档次已经超过了其他品牌的B级车。虽然速腾曾经因为“简配”而被消费者诟病,但在“信仰”的支撑下,大众粉依旧愿意为此买单,这也导致速腾的销量并没有收到太大的影响。而且随着事态的平熄,速腾的销量还稳重带升。

    以上就是关于保值率最好的车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消费者换车的周期慢慢的缩短,如果买的车保值率不好就会亏很多钱的,当然对于有钱人来说都无所谓的,不过买车不仅要看保值率,还要看汽车的性能、动力等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