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款公认的家用suv

    家里有一辆汽车是很方便的事情,市场上的汽车款式和品牌那么多,但并非所有的汽车都适合家用的,而且家用汽车肯定选空间大的好一些,空间大的汽车就是suv了,那适合家用的suv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公认的家用suv。

    1、本田CR-V。本田作为全球性大车企,其造车能力已经是完全得到世界的公认,而本田CR-V就是本田在SUV界的传奇之作。本田CR-V外观上延续本田家族化的设计,在个性之中又不显另类,在给你眼前一亮的同时又不会引起你的审美疲劳。

    2、大众探岳。大众旗下的SUV有很多,不同车型摆在你面前大致一看或许你都会认不出来,毕竟大众套娃,当然这也不完全算是坏事,虽然在辨识度上有所降低,但是它也是将最符合国人审美的一面体现了出来。

    3、哈弗H6。哈弗H6可以说是国产自主品牌的骄傲了,一直霸占SUV销量榜的第一位,想要在销量上保持如此高的成绩需要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最大的前提还是产品质量过关,当然哈弗H6不仅产品质量过关,它还有很多的优点。至于哈弗H6的入选理由,其实就一个,那就是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当然这也就包括了很多方面,10万价位的紧凑型SUV,就有着丰富的配置、高档的内饰、硬朗的外观等,能够给你带来远超价位的体验,这一点上是很多合资品牌满足不了你的。

    以上就是关于三款公认的家用suv的详细介绍,需要知道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suv是最近几年才火爆起来的,因此现在市场上的suv车是非常多的,不过买车最重要的就是选择适合自己开的车,这样的车对于自己来说才是最好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