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值率最好的车

    如今买车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因为汽车现在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便利的。买车的人最关注的问题就是关于汽车的保值率方面的,那么保值率最好的车有哪些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保值率最好的车有哪些。

    1、本田飞度。飞度又叫GK5,外号“本田超跑”,别看它体型小巧玲珑,其实内部空间相当大;1.5L的发动机拥有131匹马力,加上它皮实耐用,养车成本低,造就了它一直以来的高保值率。飞度延续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设计较为时尚动感。造型修长而锐利的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使前脸部分整体感很强。动力方面,飞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2、本田雅阁。作为中级车市场标杆级的存在,雅阁自1999年进入国内以来,雅阁已经赢得了超过200万用户的青睐,其保值率自然不会低。2018年第十代雅阁上市,年轻运动的造型让它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去年11月份,雅阁月销量超过2万台,1-11月份累计销量15.6万台,高销量足以说明一切。动力方面,雅阁搭载(高/低功率)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30N·m。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260N·m。此外,雅阁还提供2.0L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版本,匹配CVT变速箱。

    3、马自达阿特兹。从创驰蓝天技术到GVC矢量控制系统,马自达就像一个专注的工科男,独特的造车理念也让它收获了一群忠诚度极高的粉丝。而阿特兹作为其旗舰级轿车,不仅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更有“人马合一”的良好操控性。阿特兹采用“魂动”设计风格,极具运动气息。大灯与中网采用的镀铬装饰,不仅使车头显得更加锐利,同样也提升了辨识度。动力方面,马自达阿特兹提供了2.0L和2.5L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丰田卡罗拉。丰田旗下的汉兰达、普拉多都是SUV界出了名的保值,新车加价不说,二手车价格也奇高。至于轿车,丰田卡罗拉的保值率可以说是首屈一指,3万多台的月销量更是让它在细分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外观上,卡罗拉采用V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造型犀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5、大众迈腾。作为德系中级车代表,迈腾凭借沉稳大气的外观和颇为丰富的配置,长期霸占中级车销量榜榜首,其实力可见一斑,而超高的销量也保证了它的保值率。迈腾家族式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扁平化进气格栅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迈腾搭载1.4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大众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关于保值率最好的车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买一辆保值率好的汽车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经常换车的,如果你的汽车保值率高可以以不错的价格卖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