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扶持的农村养殖项目有哪些

    为了发展农村经济,我国不断的推出乡村振兴战略政策,为了吸引更多人到农村发展,农村很多的项目都是国家扶持的,比如说养殖项目。但是很多想在农村创业的人不怎么了解国家扶持的农村养殖项目有哪些,想知道的你们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生猪。生猪一年能繁母猪并存栏300头以上的,且出栏肥猪5000头以上,国家补贴25-100万。

    2、肉牛。一年肉牛出栏育肥牛500头以上,或存栏能繁母牛50头以上,国家补贴25-50万。

    3、肉羊。肉羊存栏一年能繁母羊250只以上,或年出栏肉羊500只以上的养殖大户;其中对于内蒙古肉羊养殖称为牧区,一般牧区存栏能繁母羊400只以上,或年出栏肉羊1000只以上,国家补贴25-50万。

    4、肉鸡。在农村进行肉鸡养殖量在5000只以上,一年出栏量10万只以上,国家补贴35万。

    5、奶牛。奶牛一年年存栏300-499头的农村养殖场,每个中央补助投资80万;奶牛一年存栏500-999头的农村养殖场,每个中央补助投资130万;奶牛一年年存栏1000头以上的农村养殖场,每个中央补助投资170万。

    6、蛋鸡。蛋鸡指的是能生蛋的鸡,在农村养殖规模在1万只以上,国家补贴35万。

    7、其中关于特种养殖水禽、蜜蜂、兔等,在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北、广西、四川和青海8省区已经启动相关补贴政策,具体补贴标准需咨询当地政府。

    以上就是关于国家扶持的农村养殖项目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国家推出这样的政策真的是方便很多不够资金的年轻人创业了,不过创业的过程是非常艰辛的,所以想要创业还是需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