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如何理财最好

    如今人们的生活经济提升了,理财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现在不少人身上都会有10万元的闲钱的,那么10万元如何理财最好呢?其实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是非常多的,10万元最好是不要一起投资同一样的理财产品。下面小编就来说说10万元如何理财最好。

    1、遵循50%以上本原则,5万元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低风险报收入,一年下来也有几千。

    2、3万元可以拿来买那种利率高一些,有点风险但总体还比较保险的理财产品。比如P2P,利率8%-20%之间,选择好点的平台一般都ok;利滚利一直滚,一年下来可以获得额外3000多。

    3、剩下2万元可以做有风险的投资,比如股票型基金,现在是牛市也可以试着炒股,但是慎入。多了解,一开始投几千。

    以上就是关于10万元如何理财最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虽然说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多,但是不同的理财产品的风险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投资一些稳定的产品就选择一些风险低的产品,但是低风险收益也是比较低的,你们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