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如何理财赚钱

    一说到理财,很多人以为那是很高深的东西,有钱人才玩。事实上,这个就是对个人、家庭财富进行有计划、有目的科学化管理,这样说有点文绉绉的,那就简单来说吧,理财其实就是一门关于赚钱、花钱和省钱的学问。那么50万如何理财赚钱呢?

    1、评估自己的风险偏好。在投资理财之前需要对自己的风险偏好有一个合理的评估,避免买入理财产品以后超出自己的能力范围在遇到下跌时无法承受,最后只能割肉。比如股票基金和一些行业主题基金都是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的基金,这些基金波动大回撤也大。所以在投资之前需要评估好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再去挑对应的投资产品。

    2、制定好投资计划。根据风险承受能力去挑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然后制定好投资计划。年化收益7.2%,其实挑选2种基金即可,一种是混合基金,一种是固收+基金。总投资基金可以为5只左右,50万可以按照1年定投计划或者2年定投计划来执行。

    3、挑选适合自己的基金。当自己已经制定好了自己的投资计划以后,就应该挑选合适的基金了,这个基金相当于自己已经把框架搭好就等着往里面调内容一样。安全起见在挑选基金时可以挑选比较稳健且配置均衡的基金。

    别以为理财就是一句话的事情,真正能做到的人却不多,很多人理到最后,不仅没能赚钱,反而把本金都亏没了,这就是典型的“愚昧”理财者。所以理财还是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