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驾游开什么车最好

    在如今这个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每当有小假期的时候都会去旅游,对于一些热爱旅游的人来说,最美的风险就是在旅游的路上,所以不少人旅游都会选择自驾游的。如果想要自驾游是需要一辆车的,那么自驾游开什么车最好呢?

    1、猎豹汽车黑金刚。猎豹汽车作为军用汽车中型级别的SUVM,但是黑金刚目前已经停产了,黑金刚外观就不用多说,霸气外泄,空间相比其他SUV要大很多,内饰也是简约设计风格,这款车绝对是自驾游专用汽车之选,网友:评论说黑金刚是社会人专用车。

    2、长城哈弗H6。哈弗是国产SUV中唯一销售最好的一款,口碑也是在国内受到国人的爱戴,就冲这H6这霸气外泄的外表,不得不说太帅气了,尤其是外观灯设,就像老鹰那双锋利的双眼,驾驶H6在山间小路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颠簸,出行旅游也是让人更加放心,空间对于自驾游的驴友们来说也足够用了。

    3、丰田普拉多。丰田普拉多就这个名字听着就霸气,2018款的普拉多是所有系列最好看的一款,外观号称颜值担当,出游在路上时,视野宽阔,行驶与乘坐都是平稳舒适,空间对于100公斤的大胖子来说也是足足有余,车身稳定性较好,在山区道路驾驶也不会有太大的颠婆,总体来说普拉多继承了USV的优良品质,无疑是自驾游汽车中的佼佼者。

    4、吉普牧马人。号称吉普牧马人越野神车,如果你不是一个热爱越野的驴友,你会觉得这款汽车不值得40多万,行驶过程中噪音大,操作起来也是很轻松,如果你是一名越野爱好者,行驶在荒野中就能突出它真正的价值。汽车颜值也老式复古,非常突出个人性格魅力,行驶在旅途中,那回头率绝对的百分之100,越野中最迷人的首车之选,让喜欢越野的爱好者体会真正的越野。

    5、三菱帕杰罗。三菱帕杰罗是自驾游中最经常遇到的SUV,帕杰罗完全可以胜任任何特殊旅游路线,帕杰罗越野汽车绝对是自由出行性能全方面最优越的一款,也是最适合高原地带,山区小路行驶性稳定,操作性与轿车一样舒适。在越野汽车中能和三菱帕杰罗作为竞争对手的也是有丰田普拉了。

    以上就是关于自驾游开什么车最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想要好好的自驾游一定要选一辆好的汽车,因为这样避免在旅游的途中发生没有必要的麻烦,还有,选择汽车也是要选择适合自己开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