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落户应注意什么

    对于房子落户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如果你买了房子是需要落户的,只有落户了房子才会真正的属于自己,心里才算是有了保障。但是房子落户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想知道买房落户应注意什么的就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1、即便是所在的城市是有相关政策的,但是不同的城市也是有不同的要求的,比如有的城市就会要求房子不足90不能落户,但是却能够参考其他的落户方式。

    2、落户的时候要仔细核对一下房产证的记载,尤其是面积、位置、权利人姓名以及权属状态等重要的信息,如果和合同约定不同,可以要求开发商说明原因。

    3、想要落户,那么你所购买房子必须是商品住宅。保障房和商业用房是不能落户的,而且产权证是落户的硬性条件,如果你想办理落户,又还没有获得房产证的话,那首先要携身份证去物管中心办入住证明到售楼部,领取盖过章的备案合同表。

    4、因为两证齐全是办理落户的重要材料,所以一定要和开发商约定好。购房者记得索要缴纳税费的正式发票。

    以上就是关于买房落户应注意什么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房子需要落户,但是每个地方的房子落户政策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想要房子落户的最好是咨询清楚当地的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