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方式有哪些

    当今贷款买房已经成为很普遍的事情了,因为现在房价很高,如果不贷款买房很多人是买不起房子的。贷款买房可以缓解购房者的经济压力,而且现在贷款买房的方式不只是只有一种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买房贷款方式有哪些。

    1、商业贷款是比较普遍的房贷贷款方式,商业贷款的贷款额度比较高,贷款流程也比较简单,手续相对比较简单快捷,发放贷款的速度也比较快。不过商业贷款的贷款利率比较高,五年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为4.9%,现在,很多银行贷款利率有一些上浮,贷款的利息比较高。

    2、房贷贷款还可以选择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的利率比较低,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3.25%,产生的贷款利息相对比较少,能够减轻还款压力。不过公积金贷款有很多限制,申请人要符合一定的申请条件,而且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有限,在贷款流程和手续上也比较麻烦,审批时间较长。

    以上就是关于买房贷款方式有哪些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低啊款买房通常是上面介绍的两种,具体用哪一种方式进行贷款就要看自己的选择了,不过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的利率是低一些的,不过公积金贷款的限制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