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号怎么赚钱

    今日头条是最近几年市场上最火热的推荐推荐引擎产品,是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产品,所以今日头条上是有不少的自媒体的,因为这些人都想在今日头条上赚钱。想要在头条上赚钱是需要开通头条号,那么头条号怎么赚钱呢?

    1、写文章赚钱:写文章赚钱是自媒体最常见的赚钱方式,目前头条已经开放全民收益,什么意思,就是不用过新手期,只要开通头条号,写文章就有收益。但是广告单价是不对外的,根据作者的账号权重,是否开通原创、是否有资质认证,文章质量、领域等情况,收益会有浮动,大概区间是1元-100元/万阅读量。80%的账号,广告收益单价都在10元/万之内,即使有的号开通原创,一万阅读量收益也只有8-15元。只有极少数的头条号,单价在50-80元以上。这部分头条号,称之为优质号。

    2、开通专栏赚钱:知识付费时代已经来了,如果你写的文章,确实能够帮助到大家,或者有自己独特深刻的见解,可以申请开通原创,原创通过之后,可以申请开通专栏,现在头条也是大力在推广知识付费,所以,这算是一个红利期。需要注意的是:开通专栏是有门槛的,如果你是某个领域的专家,或者有职称认证,相对来说,开通专栏是容易通过的。

    3、商品号赚钱:简单来理解,就是依靠今日头条的智能分发系统,将商品文推荐到有兴趣的人群中,如果你发表的商品文,有人点击购买了商品,你是有佣金的。头条号商品文做得好的人,一个月收入3-5万不成问题。

    4、抖音、火山短视频赚钱:短视频是这两年的一个风口,各大平台都在砸重金扶持,达人/mcn机构主要收入来自于三部分,第一是平台给的补贴/将近,第二是通过植入广告,赚取广告费。第三是通过开通淘宝购物链接,参与佣金分成。

    5、团队运作、电商、影视、IP孵化:这是趋势,通过稳定的内容输出,孵化批量IP,进行电商、影视、等多种方式变现,做大粉丝基数的同时,通过融资来扩大公司的内容生产能力,跟各大信息平台签约,保证稳定的流量,这样才是自媒体的长久发展模式。

    以上就是关于头条号怎么赚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如今观看今日头条的人是非常多的,头条上的浏览量也是非常高的,所以想要赚钱的你们可以开通头条号然后发文章或者发视频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