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投资二手房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喜欢投资房产市场,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房价不断地上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受到很多投资者的欢迎与喜爱。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是不知道如何投资二手房的,想知道的你们就继续往下看吧。

    1、地理位置是决定性的因素。地理位置就是地段。地理位置足够好,购房者才能生活、工作都很便利。地段好的二手房交通便利,周围的商业圈、交通线路都十分发达,上班以及出行也十分便利,省去换乘的麻烦,节约交通的费用、自由支配个人的时间。所以,投资二手房首要考虑的因素是地理位置。

    2、生活配套完善。生活配套不仅包括购物,还包括医院、教育、娱乐等设施。现在的二手房多位于市中心,市中心的房子在配套方面都比较完善,但没有比较就不能发现好坏,购房者投资二手房的时候要注意对比,有的二手房配套医院远一点,有的二手房教育水平差一点,购房者应该综合考虑并进行选择。

    3、投资质量有保障的二手房。二手房毕竟不是新房,购房者应该仔细查看二手房质量问题。购房者不仅要询问房主,还应该自己认真检查、询问周边住户,全方位保障房屋本身的状况。房屋质量检查是门学问,需要有一定的观察力和敏感度,必要时可以找一些行家里手帮你检查。

    4、投资产权完整的二手房。如果你购买二手房是为了投资,那一定要产权完整的二手房,并且按照规定买卖双方缴纳应缴的税费,进行产权过户手续,那么在你们的交易行为完成后,房管局将很快核发过户后的产权证。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经常会出现因产权不清导致的纠纷,因此了解清楚房屋产权状况是十分重要的。

    5、选好户型面积。上世纪80年代期间的二手房普遍户型面积较小且通风采光也有其局限性,而上世纪90年代以后建成的房屋户型开始逐渐合理化。因此,投资者在购买二手房时要尽量选择自己更看中的那一方面,如果是首次置业者可以选择那些户型小、总价相对较低的二手房过渡;而白领、上班族则可以购买那些户型相对较宽敞的二手房。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投资二手房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在投资二手房的时候,为了保证收益,对于二手房的选择而一定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位置个配套,所以投资二手房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