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支付宝app怎么交电费

    随着科技的发展,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很多生活缴费都不用出门,只需要登录手机APP就能完成。比如交电费,只需要在支付宝APP就能缴费。那么,在支付宝APP怎么交电费呢?大家想在支付宝交电费的话,请往下看流程。

    1、首先要在手机上面下载安装支付宝,然后打开支付宝,登录支付宝。在支付宝主页那里找到生活缴费然后点击生活缴费;

    2、点击生活缴费以后会进入到生活缴费窗口,如果要交电费就在窗口上面点击电费。在生活缴费窗口上面点击电费以后,进入到新增缴费账户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缴费单位;

    3、在新增缴费账户窗口上面点击缴费单位以后,进入到机构选择窗口,在窗口上面选择所属的供电公司。在机构选择窗口上面选择所属的供电公司以后回到新增缴费账户窗口,在窗口上面输入户名然后再点击下一步;

    4、输入户名点击下一步,进入到缴费窗口,在缴费窗口上面输入要缴纳的金额,然后点击立即缴费。在缴费窗口上面输入要缴纳的金额,立即缴费,进入到确认付款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确认付款;

    5、点击确认付款,出现输入支付密码窗口,在窗口上面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就完成缴费了。提醒一下,你的支付宝余额一定要有足够资金缴纳电费才成功的。

    在支付宝缴纳电费,还可以使用花呗付款,这样可以暂时减轻一些经济压力大的人的负担。最重要的是,在支付宝缴纳电费,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时间就是金钱,既然在支付宝缴费这么方便,何必要到营业厅排队缴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