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什么东西值钱

    虽然说现在社会上的经济不断的上涨,但是实际上如今的经济形势是不容乐观的,主要是因为市场的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因此不少人都担心自己的钱以后会不值钱,都想投资或者购买一些10年后值钱的东西,那么10年后什么东西值钱呢?

    1、房子。马云公开表示:“不要买房了,未来房子如葱!十年后最便宜的是房子车子”。但是大家可别天真的以为这就是马云要表达的事实,咱们听话要听音,别太较真。小小金融认为,马云说8年后的房子如葱,只是在揭示一个市场规律,夸张的说法而已,即在市场规律的运行中,没有任何一件商品是永久上涨的。从历史上来看,房子从古至今都是最重要的资产,经历了几千年都还是那么值钱,十年后就不值钱了,现实吗?这些年楼市成为最大的资金池,尽管人们常说房子过剩,但是未来十年对中国这么大市场来说,房子依然稀缺,尤其是大中城市,土地越来越少,成本越来越高,所以只会是一个上升趋缓的态势。

    2、黄金。中国有一句俗语,说是“乱世买金”。在货币变得极不稳定的前提下,我们的祖辈就是将货币兑换成黄金把自己的财富积攒下来的,这种做法在当今时代,仍然适用。黄金在国际市场上畅通无阻为世人所公认,就连美元也望尘莫及。除此之外,国际上都将黄金作为优良资产,对黄金的价值都达成共识。纸币本身在不具有价值的前提下一旦通货膨胀就会失去价值,而黄金的价值只会随着通货膨胀的幅度上升。

    以上就是关于10年后什么东西值钱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如果有本钱的你们一定要学会钱生钱,因为钱会越来越贬值的,以后钱就不值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