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赚钱方法

    随着网络的发达,现在越来越多的事情可以在网络上进行完成了。支付宝是很多手机用户都会使用的一个软件,很多人都认为支付宝只能拿去消费,其实并不是的,支付宝不仅可以消费还可以赚钱的,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下支付宝赚钱方法有什么。

    1、邀请好友,如果你身边有亲戚朋友,没有用过支付宝的,推荐他开通支付宝,就可以获得最高十块钱的奖金,被邀请人有可能获得最高99元的红包哦,如果他已经开通过支付宝,但没有线下使用过支付宝,邀请他线下支付,就有可能获得五块钱的奖励。如果你是在三四线城市或城镇之类的小地方,小餐馆小商店,没有开通支付宝的人比较多,推荐你的顾客使用支付宝,也能小赚一笔了。

    2、如果你看到路边有人闯红灯、超速、随意调头等交通违规现象,拿起手机拍照上传到支付宝举报他们,当月累积举报五次会奖励你50元钱,十起100块钱,以此类推。最高当月可奖励1000元。既能维护社会秩序为社会做点小贡献,又能挣钱多好,不过这个功能目前只有深圳和杭州可以使用,不过相信以后会陆续推广到全国各地。

    3、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叫蚂蚁微课的东西,报名参加这个微课,支付宝会给你下任务,去做任务就可以赚钱了,目前任务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出门跑腿任务,主要是去当地的商家推广支付宝,红包二维码和付款二维码,最高能挣一千元钱,还有去商家那里检查一下,之前贴的收款码是否还在,每个任务酬劳大概十几元钱。还有一种足不出户的任务,这种任务不需要外出,只要线上考核就可以了,不过这种任务相应的酬劳也会低点,大概几毛钱。很多任务都是需要抢的,不过这些任务在支付宝覆盖的还不够完善的地方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赚钱方法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支付宝在人们的生活中是非常的方便便捷的,而且如今支付宝已经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了,所以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利用支付宝上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