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花呗立即提额方法

    支付宝现在是很多手机用户都会下载的软件,而且不少人都会使用支付宝消费的,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应该都知道花呗,不少人开通花呗刚开始的额度都是比较低的,因此当消费高一点的商品的时候是使用不了花呗的,因此不少人都想知道2019花呗立即提额方法。

    1、花呗分期。不管是花呗还是信用卡,分期总是最赚钱的一种方式,所以适当做些分期,让支付宝能赚钱,对于提额是很有好处的。可以与家人亲戚朋友商量,有大件、大笔支出的时候,让你帮忙付款,再分期还款,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发现额度慢慢涨上来了。

    2、消费多元化。现在花呗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了,不仅可以在网上消费,还支持当面花,所以不管什么渠道,只要有额度,就设置默认支付第一个,商场里、买衣服、买药、买菜、淘宝、天猫、生活用费都可以用。

    3、尽量不要提前还款。有很多人害怕忘记还款日,所以收到催款提醒或者账单,马上就还款,其实根本不需要这样,希财君教大家一个好办法,如果实在怕逾期还款,可以往余额宝、余额里存相应的金额,到期后花呗会自动从这里扣除,就不怕错过还款日了。

    以上就是关于2019花呗立即提额方法的详细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看一下。花呗是支付宝上的信贷产品,花呗的额度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花呗额度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想要提高额度就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去做就可以很快提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