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社保卡余额

    现在只要是在企业单位上班的职工企业单位都会帮缴纳社保的,缴纳了社保就会得到一张社保卡,而社保卡里面是有钱的,当我们看病住院或者买药的时候都可以使用社保卡的,因此不少人都想查询一下自己的社保卡余额,但是不知道如何查社保卡余额。

    1、微信查询。1、在“我”的选项,点击钱包。2、点击微信钱包里的城市服务。3、点击社保查询。4、里面有一个“参保明细信息”还有个“缴费信息查询”。5、点击缴费信息查询,我们可以看到最后交社保的月份,和未缴费的月份,可以知道公司有没有帮缴纳社保。6、点击参保明细信息,我们可以查询到账户的参保总汇信息。

    2、支付宝查询。1、找到“更多”,点击进入。2、在便民生活栏目找到“城市服务”,点击。3、在政务栏目下找到“社保服务”选项,点击进入下一页。4、社保卡服务页面,可以找到“社保卡余额”选项,点击进入。5、在余额查询页面就可以看到账户余额了。

    3、其他查询。1、参保职工可通过拨打电话12333进行余额查询。2、可在市区定点医院,药店查询。

    4、网站查询:1、登陆本市社会保障卡信息网。2、用户登录界面,在文本框中输入个人社会保障卡保险号和密码,初始密码:123456。3、在左侧列表找到“账户余额”选项,点击就可以在右边看到你的医疗保险账户余额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查社保卡余额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如今社保对我们的生活是十分重要的,看病住院买药,公积金贷款买房,领取失业保险金等都是需要用到社保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