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快速凑够买房首付

    怎么快速凑够买房首付呢?因为房价不断地上涨,现在越来越多人涌进购房大军中,因为都是为了预防以后买不起房。现在能全款买房的人不多了,因此不少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想要贷款买房也是需要付首付的,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怎么快速凑够买房首付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怎么快速凑够买房首付。

    1、找亲朋好友借钱啊!正常来说找亲朋好友借钱可以凑到不少首付款,尤其是有土豪朋友的时候,一下子就可以解决不少问题。但是要想开这个口,的确有点难,毕竟不想麻烦别人。而至于从亲朋好友借钱要不要给利息,也着实是个大问题。给吧,要给多少呢,不给的话,借别人钱这么久心里总不是个事。付完首付接下来的按揭,如果家里的承受能力较低,那么要还完亲朋好友的借款需要较长时间。即使对方不说,你自己也会难为情。

    2、最新的互联网借贷产品。P2P平台会根据你的信用记录,获得几万到几十万不等金额的借贷,但是相对的利息较高。当然同样很高的是信用卡的现金服务,每日利息万分之4或者万分之五,年化利息高达18.25%,也就是借20万的话,每天利息100元,一年利息3.65万元。类似的产品还有支付宝、微信推出的现金预借服务,但是小编认为这仅限于应急使用,毕竟这么高的利息,会给生活带来极大的压力。

    3、如果你正在创业或者开厂,或许可以通过渠道多贷出部分资金用于首付。但是这个较难,属于偏门的歪路,虽然很多人这么做了,要知道银行利息正常算属于最低的贷款渠道了。

    4、如果你有参与保险,无论是寿险还是重疾险,由于保险的价值属性影响,你可以抵押你的保单获得年缴费额20-40倍的贷款,利率一般8%-9%左右。如果你的保险交的时间很长了,则可以将保险现金价值抵押贷款,既可以获取较高的现金,又极大降低利率到5%左右。当然,有证券或者基金的话,也是同样的可以抵押。

    5、以上都没有怎么办。那你一定听过信用卡套现了。现在很多人日常就开始有意培养信用卡消费的习惯,行话叫做“养卡”,即刻意通过各种方式刷卡消费,尽可能高的消费而又及时还款。甚至本身就是套现的方式消费,使得信用卡发卡机构误认为其消费能力和偿还能力都很高,便可以获得较大的信用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快速凑够买房首付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贷款买房是不怎么难的,贷款买房最主要的还是要有首付,首付不够即便你的贷款通过了也是买不到房子的,所以买房的你们先筹够首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