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

    在现代,很多的上班族手上都会有10万左右的闲钱的,有些人会把这10万拿去投资理财,有些人是会拿去存钱,但是都知道存钱的利息是比较低的,那么1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1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

    1、十二存单法,每月存入一笔一年期的定存,连续存12个月,一年过后,每个月都有一笔钱到期可以取出。这种存钱的方法既考虑了用钱的灵活性,又享受了定期存款的高利息。

    2、复合存款法,在银行存入本金,之后把每个月的利息取出放到零存整取账户,这样零存整取账户每个月也能赚利息。这种存钱方法操作比较繁琐,要求的资金量较大,但利息较多。

    以上就是关于1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10万元是一笔不少的数目,如果真的全部都存进银行是比较亏的,小编是建议你们可以把这10万一部分拿去存钱,一部分拿去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