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工做什么工资高

    都知道现在是个物质的社会,什么都是讲钱的,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真的是万万不能,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一些工资高的工作,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工资高。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打工做什么工资高。

    1、送快递,这个对于任何男人来说,这个工作的适用性是非常强的,因为不需要学历,只需要会开车或者开摩托车就行,目前送快递工资平均在6000-1万2左右一个月,是一个进入门槛底收入比较高的工作。

    2、做程序员,这个工作需要技术性比较高,至少需要会编程,目前在一线城市平均工资在6000-1万5左右一个月,加上项目提成的话,平均工资水平可以达到3万一个月。

    3、做业务,这个工作就需要看个人能力,能力强的话工资是上不封顶的,一个月拿个一两百万也有可能,平均正常业务员工资在6000-1万多一个月。

    4、做管理,尤其是做到副总以上级别,平均一个月工作在2万-10万左右,如果公司效益好的话,年终分红也是很高的。但是这个工作需要资历跟学历,限制性非常高,一般人做不了。

    5、做操盘手,这个工作要求非常高,需要有很高的专业技能跟大脑判断能力,一般工资在3万-10万一个月,甚至更高。

    6、做建筑工人,这个需要专业性就非常底了,重要是要有力气,目前一般工资在6000-1万2一个月,就是比较辛苦。

    7、做研发,这个也是一个要求比较高的工作,需要有一定绘图能力及学历、工作资历,一般工资在8000-1万5一个月。

    以上就是关于打工做什么工资高的详细介绍,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很多人的生活压力是很大的,特别是没有学历和没有技能的人,找工作都是比较难的,因此小编建议想找工资高的工作就先提高自己的能力,毕竟现在是靠能力和学历赚钱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