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随着农村经济的不断发展,还有国家不断地推进乡村振兴策略,以后农村的发展是比较广的,因此不少在城市工作的农村人都想回农村做生意,但是不知道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大家说说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

    1、在农村做废旧衣物的回收,这个很简单投入也比较少,我曾经了解过,现在的废旧衣物有两种消化模式,一种是捐赠,一种是回收,重点说回收,现在的废旧衣物主要收的都是夏装,北方价格在4300一吨,因为价格比较高,利润差比较大,春秋冬装的价格偏低,价格在600左右一吨,找到好的资源,这一行也能赚钱投资就是一辆三轮车,收的价格控制在0.2元一斤,如果客户感觉价格不卖,转换个思路,换个盆、碗啥的。

    2、你可以做乡镇保险业务员,这个基本就是零投资,收入也可以,首先保险不是骗人的,要知道人吃五谷杂粮没有不得病的,辛辛苦苦攒下的钱去医院就跟纸片一样,即使有农村医疗报销,但是遇到大病,我们这样的农村家庭也不一定能承受的起,但是保险做到了,大夫解决不了钱的问题,保险可以,意外险,养老险车险等等。所以要想做,必须要好好的学习保险知识,不能因为挣钱,就瞎说、乱说,做人还是好凭良心。

    以上就是关于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现在在农村做生意是比较好做的,但是也是需要找到对好的商机才赚得到钱,还有,做生意都是需要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时间的,所以你们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