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碑最好的国产suv

    在以前很多人买车一般都会优先考虑国外的汽车品牌,因为很多人潜意识里面就觉得国外的汽车品牌好一些,但是其实现在我国的国产汽车也是挺不错的,特别是在suv市场上。那么下面小编介绍几个口碑最好的国产suv。

    1、奇瑞瑞虎3。奇瑞瑞虎3是历史上第一款中国城市suv车型,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对于自己的定位就比较严格,而且要在众多的合资品牌中脱颖而出没有自己的优势是根本不能占据市场的,所以说在内饰上以及配置上都是一个高标准的要求来设计的,在动力方面它并没有使用自家生产的发动机,而是选择的一个沈阳三菱的4G63和4G64,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来在2014年的时候,奇瑞就推出了自己的第二款奇瑞瑞虎5,逐渐开始分刮起这个合资品牌市场的份额,发展到现在,奇瑞瑞虎已经不是一款车型了,而是一个系列,从一款车型转变成一个系列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也足以证明它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其实这一个品牌在众多的suv中很有自己的特色,现在大部分的suv车型都是主打时尚,但是奇瑞瑞虎依旧将自己经典的设计延续在新一代的车身身上,正是这份经典让着这个品牌在这个市场上立足。

    2、哈弗H6。可以说这一个品牌在销量是创造了一个神话,从五年前开始,就称霸了中国的suv市场,销量上也是节节高升,目前虽说自身的销量跟往期相比稍微有些下降,但是它的销量依旧是遥遥领先,说实在的看到这样的销量小编也是很震惊的。虽说销量很高,但是这个品牌的争议性也是很多,第一个就是产品质量的问题,不过在后来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所以它的销量再一次提升,也就是说原本在存在产品质量争议的时候它就已经有了很好的销量,后来将这个问题逐渐改善之后,销量就越来越好了,可以说没有一点实力还真的很难达到这个销量的峰值,另外一个争议就是车型太多,对于消费者来说车型多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情,毕竟选择下来就要困难很多,但是换个思维想,一百个人有一百种需求,满足到更多的消费者也是它销量更好的原因。总的说来,这就是暂时无法超越的神话。

    3、比亚迪唐。这一个品牌出众的地方就是凭借着自身的动力系统以及黑科技作为卖点。第一代车型凭借4.9秒百公里加速、电四驱等技术亮点,在动力性能方面可以跟不少超跑硬刚,在脱困性能方面能够比肩部分硬派SUV,让很多的车主都对这一个品牌感兴趣,不过第一代的产品远远没有新一代的车型好,不过这也是一个过程,后期经过了完善之后,外观上以及内饰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还有一直作为卖点的动力系统也更完善了很多,操控感以及科技感都有所提升,对比起第一代来说,第二代才是真正很多车主喜欢的,就目前来讲,这个品牌也在市场上站住了脚跟,保持着一个上升的趋势,目前的销量还是比较乐观的。

    4、吉利博越。吉利这一个汽车品牌如今的规模还是比较壮大的,销量上也比较高,造成目前销量最大的功臣应该就要属这一款吉利博越了,在2016年上市,在价格上就带给很多消费者惊喜,在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方面都能够给到用户们很好的体验感,所以一上市之后,这款车型的销量就处于一个暴增的状态。其实说到这一款车型,并不是说自身销量好带来了很大的贡献,而是因为这款车的实力强劲,也带动了这个品牌的其他车型,有着一个起头的作用,而且在品牌的影响力上有所提升,所以在后来吉利这个品牌的发展也就越来越好了。

    5、广汽传祺GS8。在这些年来,我们中国的汽车品牌一直在不断的向高端的suv市场上进军,目前来说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前几天的车展上我们国内的汽车品牌都已经有了很不错的表现。不过真正在这一个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却是有些让我们出乎意料的广汽传祺,凭借着吸引眼球的外观设计引得了大众车主的好评,可以说这一个品牌的成功让很多的自主品牌都看到了希望,因为在那个时候竞争力是非常激烈的,很多的车主都以为自主的品牌不会有着上升的机会,但是偏偏U就在这一款车型将高端市场的大门打开了,能够有着别人没有的能力,获得这么好的销量那也是应该的,总的说来,这就是一款存在意义重大的车型,当然了实力肯定是很强悍的,不然也不会在中国汽车品牌都低迷的时候吸引那么多的消费者。

    以上就是关于口碑最好的国产suv的详细介绍,需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虽然目前来说国产的汽车真的没有国外汽车那么好,但是国产品牌也是需要改变的,而且最近几年我国的汽车品牌在逐渐的改进,所以你们需要买车的可以尝试一下国产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