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里红三兵是什么意思

    在股市中,高抛低吸是股民最喜欢的事情,在高位抛出,可以使利润最大化,在低位吸入,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成本,从而减少风险。在风云莫测的股市中,股票如何才能做到高抛低吸呢?一种K线图方法:红三兵。那么股票里红三兵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红三兵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红三兵是什么意思

    1、红三兵是股指评价的专用语。指连续阴线后连续拉出三根阳线(红色)。短期有上扬空间。应该为股价在底部区域,经过较长时间的盘整,连续拉出三根阳线,才叫红三兵。

    2、使用中红三兵如果发生在下降趋势中,一般是市场的强烈反转信号;如果股价在较长时间的横盘后出现红三兵的走势形态,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逐渐放大,则是股票启动的前奏,可引起密切关注。

    3、红三兵如果发生在下降趋势中,是市场的强烈反转信号。每天开盘价较低,收盘价却是最近的新高,多头力量推动股价向上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