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收入3000元如何理财

    如今理财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有不少人在理财中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现在不少的有钱人都是从理财中慢慢的积累财富的,所以理财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对于一个月收入3000元的人来说该如何理财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月收入3000元如何理财。

    1、每年定期存款12000,每月存1000。存5年的定期,零存整取那种建议放股份银行,年利率3.3%左右,大约5年后本息得6万5左右。

    2、一年留8000千为活期,也是每月6百多,以备不时之需。这笔要能剩下话5年有个2-3万元

    3、一年用1万元用来投资理财,每月800多元做定投,回报高点话定投基金股票,保守点定投黄金证券,推荐后者。等3~4年后投资类资金超过5W了,就取出来买保本理财。这么算了5年大概保守7W甚至更多吧这么算5年15W元应该够付首付了。这么算了等于用钱养钱,把你这5年的日常开销挣回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月收入3000元如何理财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市场上的理财产品很多,小编建议你们依据自身的需求情况和经济能力来考虑投资什么样的产品,还有,投资有风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