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秋节自由行去哪里玩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外出旅游已经是很多普通家庭经常做的事情了。中秋节准备到了,有很多的家庭都打算趁着中秋假期自由行的,但是不知道中秋节适合去哪里玩。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2019中秋节自由行去哪里玩。

    1、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是一座真正的人间天堂,当你走过许多路,见过许多风景,你就会发现,杭州的景色真的是让你难以忘怀,每一山,每一水都充满了灵气,美的让人如痴如醉。

    2、厦门。厦门,有人说这里是一座风光的海上花园,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海水环绕,这里栖息着成千上万的白鹭,浪漫的邂逅鼓浪屿,这里有着中国最美的大学厦门大学,这里有超凡脱俗的普陀寺,可以说这里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了。在中秋的时候来这里,这时候的气候是最宜人的,也刚好过了台风季节,这个时候也是旅行的最好的时间。

    3、青岛。青岛的文化历史悠久,这里被誉为“东方的瑞士”,“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更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自古代以来更是能人辈出,所以这是一座风光与人文并存的城市,崂山、栈桥、五四广场、八大关、奥帆中心,金银沙滩,大小珠山等等,都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在青岛的夜晚,来一扎啤酒,来几串烧烤,在品尝一下青岛的海鲜,美食美景都会让你流连忘返。

    4、大连。大连(“浪漫之都”)大连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魔力的城市,有着阳光、大海、沙滩和美女,在某些人的眼里,她是中国最美丽、最浪漫的城市。大连不仅广场最多,广场文化也同样丰富多彩,绿地、白鸽、雕塑、喷泉自不用说,还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女骑警和圆舞曲。著名景点星海广场、棒棰岛、老虎滩海洋公园、金石滩国家度假区等很值得一游。

    以上就是关于2019中秋节自由行去哪里玩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我国很多地方的气候在中秋的时候都会逐渐的转凉了,秋景也出现了,还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游玩的,还有,出门旅游的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