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使用信用卡更好

    信用卡现在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使用信用卡消费支付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使用信用卡的人很多,但是很少人知道如何使用信用卡更好的,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使用信用卡更好。

    1、多刷卡消费。银行给你下卡,自然就希望你能够多刷卡消费,这样银行也有利可盈,不然,银行对于不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是会进行降额处理的。所以你在平常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多刷卡消费,保持每个月都有稳定的消费,若每个月都能保持刷卡消费信用额度的30%左右就再好不过了。这样对你的信用卡是很有帮助的,能够帮助你养卡。

    2、刷卡时不要局限在单一的商户里。你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除了要多刷卡消费之外,还要记得不要只在单一的商户里进行消费,除了吃喝玩乐方面的商户,像一些订票,订酒店之类的,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的。若是总在单一的商户处刷卡消费,也难免会有套现的嫌疑。

    3、适当办理分期。有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你也是可以适当地去办理分期的,办理分期就会收取利息,因此银行是非常喜欢客户办理分期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综合情况适当地办理信用卡分期,并按时还款,这对信用卡提额也是有帮助的。

    4、注意刷卡时间。信用卡是有一个免息期在的,所以你把握好刷卡的时间,就能享受到更长的免息期,一般在账单日过后去使用信用卡,卡片的免息期会长一些。

    5、按时还款。使用信用卡最要紧的就是要按时还款的,这也是养卡的必备基础,按时还款,为信用卡形成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这不单单对你信用卡有好处,对你之后办理其他银行业务也是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用信用卡更好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现在很多人的生活消费基本上是离不开信用卡的,所以你们一定要学会使用好信用卡,这样可以帮自己的节省很多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