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怎么申请

    杭州引才生活补贴怎么申请呢?目前很多城市为了吸引以及留住人才,都会使用一些大招,而杭州也不例外,杭州市为了能够吸引人才,将给予他们生活补贴,而其中本科、硕士、博士都有相关的补贴,而且补贴的金额还挺高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怎样申请。

    1、根据2019年6月3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服务“六大行动”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的意见》(市委办发〔2019〕4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大青年人才集聚力度,对来杭工作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毕业5年内的回国留学人员、外国人才)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其中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2、即日起申报受理。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高层次人才网上服务专窗→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申报系统,即可进行办理。申报、受理、审核环节均通过网上办理,无需现场提交材料。

    3、7个工作日补贴发放到位。审核通过的申请人,需前往杭州银行指定网点办理一张人才卡,7个工作日补贴即可发放到位。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引才生活补贴怎么申请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只能领取一次生活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