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哪个值得买

    苹果xr和xs哪个值得买呢?一直以来,苹果手机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品牌,而且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新款的手机,而苹果xr和xs就是其中的两款,很多想购买苹果手机的朋友都在纠结着,苹果xr和xs不知道购买哪款,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iPhoneXR只有一种尺寸,iPhoneXS有两种。如果你喜欢iPhoneXR的外观和设计,却只有一个6.1英寸的屏幕尺寸可以选择。然而,如果你喜欢iPhoneXS,你可以选择两个尺寸:5.8英寸的XS,或6.5英寸的Max,但是更大的屏幕意味着售价更贵。

    2、iPhoneXS的屏幕更好。iPhoneXS使用的是「SuperRetina」OLED屏幕,而iPhoneXR则是传统的LCD屏。与LCD屏幕相比,OLED的屏幕显示更明亮,颜色更准确,对比度也更好。尽管iPhoneXR使用的LCD屏幕是手机界最顶尖的,但在显示效果方面与iPhoneXS还是有一些差距。

    3、iPhoneXR的边框有点粗。因为使用的屏幕不同,导致制作工艺的差别,iPhoneXR的屏幕四周黑边比iPhoneXS要粗不少。手机的黑边越窄,更容易受消费者喜欢,至少在视觉上看起来更漂亮。

    4、iPhoneXR没有银色和金色。iPhoneXR的多配色是它的卖点之一,目前它有6种多彩配色,分别是红色、蓝色、黄色、黑色、白色和珊瑚色。除了黑色意外,iPhoneXS还提供有「银色」和「金色」可供选择,这是XR所没有的颜色。

    5、iPhoneXR比XS更沉。当买新手机时,你或许没有考虑过它的重量如何,不过每天都要带在身上的设备,轻一点或许更方便携带。iPhoneXR重194克,而iPhoneXS重177克,更轻一些。不过,iPhoneXSMax的重量为208克。

    6、iPhoneXR没有光学变焦。iPhoneXR无法进行光学变焦,只有数字变焦,因为它缺少iPhoneXS双摄里面的长焦镜头。iPhoneXS上的数码变焦也更好:iPhoneXR只能实现拍照5倍数码变焦。

    7、iPhoneXR防水性不如iPhoneXS。iPhoneXS的耐水性等级是相当高的(IP68),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两米深的水里面呆30分钟,而iPhoneXR的耐水性等级是IP67,这意味着它只能在水下一米呆30分钟。

    8、iPhoneXR不支持千兆级LTE。iPhoneXR最高支持「LTEAdvanced」,旨在提供4G速度,即每秒100兆比特。与此同时,iPhoneXS能够实现「千兆级LTE」,理论上可以提供每秒1千兆位的速度,大约是LTEAdvanced的10倍。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xr和xs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这时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两者各有千秋,最终,到底是购买XS还是XR,这交由你自己来决定。